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雲林菲律賓托福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何加速英語學習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雲林菲律賓托福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何加速英語學習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基隆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雲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嘉義菲律賓多益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嘉義菲律賓遊學托福專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桃園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嘉義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陰云蔽日稀,如聞雨淅瀝。 遍地衣春碧,草木蔭湖堤。 荷塘魚競越,楊柳爭相綠, 梨花似陽雪,桃樹折枝低。 麒麟聚福祉,螃蟹迎紫氣。 船頭舟欲馳,小橋流水細。 百花未爭艷,蜂蝶已出擊。 臨岸釣魚石,難聞魚哀泣, 唯有孤獨者,難忘舊人憶。 >>>更多美文:格律詩

做好自己負出青山, 找明天改變新世界。 說出真心話交給情愛, 相等知音看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朋友阿音,非常喜歡畫畫。她一直以來的夢想,便是可以當個畫家,把畫畫當成終身的職業。但她前兩次舉辦的畫展,都失敗了。 在準備舉辦第三次畫展的時候,她對我說:“如果這次也失敗了,我就決定放棄,回到小鄉鎮教書,不再畫畫了。” 然而這一次,她還是失敗了。 她離開前來找我道別,我再三勸阻她:“只是一兩次的失敗,這不算什么,再努力一把,總會成功的。” 她心灰意冷地搖了搖頭,拒絕了我的建議:“大概這就是我的命吧,可能我真的不適合當一個畫家。算了吧。” 雖然阿音心有不甘,但她最后還是毅然決然地離開了。 但其實,我很想告訴她:沒有哪個人,是可以隨隨便便成功的。 誰不是一邊被命運欺負,一邊成長呢?看似輝煌的成功背后,不過是一次次跌倒再站起來,一次次地撫平傷口不斷強大自己罷了。 在生活里,很多人都是如此,時常覺得自己只是懷才不遇,遭遇命運不公,才沒有獲得成功。 卻不曾想過,是自己不夠努力、不夠堅持、不夠沉下心,去追求我們想要得到的一切。 路遙先生在《平凡的世界》中寫過一句話:“即使最平凡的人,也得要為他那個存在的世界而戰斗,在這個平凡的世界里,也沒有一天是平靜的。” 命運,或許真的會欺負每一個向它挑戰的人。 可我們自己的人生,并非是命運安排好的,而是掌握在我們的手里。 要記得:從來沒有一條坦途,是通往夢想的路。 成功永遠沒有捷徑,只有努力與自律。 記得有一次去圖書館聽讀書分享會時,一位教授講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農夫在自家的后花園里松土。 當他準備鋤一個土堆的時候,突然一只很大的毒蜘蛛跳了出來。農夫嚇了一大跳,急忙后退了幾步。 那只毒蜘蛛揮舞著長爪,發出叫聲,似乎在威脅農夫:“你敢動我一下,我就立即咬死你!” 當毒蜘蛛看到農夫有點害怕的神情,又向前爬了幾步,張大嘴巴表現出十分兇惡的樣子。 就這樣,農夫與毒蜘蛛僵持了很長一段時間。農夫的情緒也漸漸穩定了下來。 農夫心想:“我這次可以躲得遠遠的,但我不能一直為了躲避它而不松土種植呀。” 于是農夫一邊安慰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一邊觀察毒蜘蛛的動態。終于,農夫鼓足勇氣,用盡力氣朝蜘蛛狠狠地踩過去,說道:“其實你也挺嚇人的,但是實際上你只是虛張聲勢而已。我一定能戰勝你的!” 結果,毒蜘蛛被農夫踩死了。 此時,農夫覺得特別輕松,因為他戰勝了曾經以為戰勝不了的事情。 困難,是人生路上的必經之路。 弱者常常視困難為絆腳石,覺得自己熬不過去、撐不下去都是因為困難太多。但強者則往往相反,他們會視困難為墊腳石,將它看作一筆財富。 跌倒了,就爬起來繼續走,而不是躺在地上無病呻吟;摔傷了,就努力治愈傷口,而不是老盯著傷口喊疼,擔憂著傷口何時才能好。 很多時候,并不是生活中的困難太多,而是因為你的懦弱和退縮。真正的自律,其實就是戰勝你自己。 科學家貝佛里奇說過:“人們最出色的工作,往往是在處于逆境的情況下做出的。” 人生,猶如一場攀山越嶺的過程。在困難面前,如果總是抱著下坡的想法爬山,那么他將很難爬上山頂,走向下一座更高的山峰。 只有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努力向上攀登,才能攀越一座又一座山峰。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1997年,我幸運地拿到了學校福利房——南區6棟三居室。房子雖小卻很溫馨。在這間房子里,一對新手爸媽從焦灼惶恐一步步成熟穩重,而樓下小花園,不僅延展了我們的生活空間,更承載了一段美好時光。 這片花園曾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建造的二層樓別墅區,學校推倒舊樓,興建了兩棟住宅樓,又在樓前空地興修亭臺花池,一個頗具嶺南特色的精致小花園,便成了上千戶教工的休閑地,更是孩子們嬉戲的樂園。 當時我家孩子三四歲,調皮淘氣,一不留神就溜進小花園玩,玩開了更是叫不回來。平日里,飯點一到,喊人吃飯的各色方言高中低音在園里此起彼伏。家里的客家阿姨為了吸引熊孩子,不僅練就一手好廚藝,更是唱出客家山歌的悠長嘹亮——“轉屋企食飯啦……”這一亮嗓,引來的可不止三兩個“饞貓兒”,都是食過返尋味,尋著紅燒排骨、可樂雞翅的香氣而來,有些家長嘴上說“取經”,進來便挪不動腳了。 小花園建成不久,校工會組織了一個“建設和諧校園,認捐認種綠樹”活動。記得那是四月天,一片流光清氣。認捐家庭挖坑澆水筑籬笆,在花園邊上一溜排開種上秋楓,組織者還別出心裁制作了寫著家庭成員名字的紀念卡,每個家庭頗具儀式感地掛在樹上,場面很是熱鬧。大家期盼小樹快快長大,男孩子們更是“殷勤”,每天憋著尿跑去澆樹施肥,沒想到有些樹苗竟被燒死了,好在學校園林科及時更新,才讓傷心自責的孩子們又歡快起來。 那些年,電視劇《西游記》正熱播,花園里奔跑的孩子們手上都掄著一根“金箍棒”,“妖精,往哪兒逃!”“看老孫怎么收拾你……”大人們開玩笑說,走進花園立馬覺得自己渾身“妖”氣,冷不丁一根棍子橫過來還會嚇到心驚肉跳。我家“張悟空”的裝備最出色,金箍棒是用紅、黃兩色防水膠布纏在木棍上做成的,靈巧又醒目,靴子原是一對女童靴,尋遍整條北京路的唯一收獲,最終花了一晚上功夫修改才稱心如意。那些日子,大暑天也要全副武裝的“張悟空”在小花園里出盡風頭,走火入魔的他幻想自己也可以上刀山下火海,騎著單車一路狂歡,一頭栽進路邊灌木叢,撈起來時,一頭臉都是爛樹葉。另一個“陳悟空”,黑燈瞎火在大石墩上蹦跳,不小心摔得頭破血流,多虧了一位家長百米沖刺送去校醫院包扎。原以為被下了“緊箍咒”的他怎么也該消停幾日,誰知耍得更歡,額頭上的白紗布著實醒目…… 小花園成了大家的“前庭后院”,猶如一個大家庭,孩子們一路游戲打鬧,褪去了不少獨生子女任性、自私、不合群的小脾性,原本羸弱的身體日見壯實,而“溜娃”的年輕教工們,除了交流育兒心得,少不了工作和學習上的切磋,相信學校不少重大研究課題、優秀教案的靈感就萌芽孕育于此。 春去春回來,花謝花又開,轉眼間,當年奔跑在小花園的那群乳臭未干兒,如今也積學成智、青春正好。每每經過花園,看見一群群孩子在成蔭樹下玩耍,過往的一切竟恍如昨日,歷歷在目。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EE15GKJW2WCWPO4JM245


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彰化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中壢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中壢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專業遊學代辦如何幫助您在菲律賓學習英語苗栗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怎樣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可以最大化您的語言學習?苗栗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從選擇代辦到學成歸來: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指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2y4y9k 的頭像
    e62y4y9k

    吳婕妤周年慶優惠

    e62y4y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